Project1
标题:
重复踩地板会漏下去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uzimyth
时间:
2007-8-13 02:05
标题:
重复踩地板会漏下去的问题
用下水道做了个20x20的房间。在门口的另一头有一个机关。想在整个地图做大量的重复踩地板会掉下去的事件。可是会很卡。。有人说得用脚本。。所以我来问问。有啥能解决的方法么。谢谢各位了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huzimyth
时间:
2007-8-13 02:05
标题:
重复踩地板会漏下去的问题
用下水道做了个20x20的房间。在门口的另一头有一个机关。想在整个地图做大量的重复踩地板会掉下去的事件。可是会很卡。。有人说得用脚本。。所以我来问问。有啥能解决的方法么。谢谢各位了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8-13 02:18
就很卡么?……
开关+多事件页+与角色接触~绝对不会太卡的~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