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如何实现.不靠近NPC.鼠标点击NPC 就可以实现对话 [打印本页]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8-13 02:37
标题: 请问.如何实现.不靠近NPC.鼠标点击NPC 就可以实现对话
请问.如何实现.不靠近NPC.鼠标点击NPC 就可以实现对话.这种脚本有吗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8-13 02:37
标题: 请问.如何实现.不靠近NPC.鼠标点击NPC 就可以实现对话
请问.如何实现.不靠近NPC.鼠标点击NPC 就可以实现对话.这种脚本有吗

作者: 七夕小雨    时间: 2007-8-13 02:45
{/hx}想到什么邪恶的功能了?……

{/hx}过去我有弄过- -BUG超多……说两句话后走都走不了了……{/gg}

………………把你所有的VIP全部给我{/hx}我一定写出来{/hx}
作者: 夺爱    时间: 2007-8-13 03:01
那你给我弄的有没有bug呀...
没有的话就全给你了
会不会暴卡?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