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使用远景图???? [打印本页]

作者: cczwdcjz    时间: 2007-8-13 05:24
标题: 怎么使用远景图????
请教下.怎么才能使用远景图.{/ll}
作者: cczwdcjz    时间: 2007-8-13 05:24
标题: 怎么使用远景图????
请教下.怎么才能使用远景图.{/ll}
作者: 思妍    时间: 2007-8-13 05:29
如果你的地图有空白的地方就会补充进去原景图,在数据库中每个图块中都有远景图可以选择
作者: cczwdcjz    时间: 2007-8-13 05:47
补充进去了.但是人物到处都可以行走..{/ll}请问下怎么设置通行.和不通行?
作者: 孤独de思念    时间: 2007-8-13 06:22
参考下这些:http://rpg.blue/web/search.asp
视频教程:http://rpg.blue/web/news.asp?class=14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思妍    时间: 2007-8-13 06:22
你是用商业素材吧
新开一个图块,不是有几个框框吗,把一个框框上的通行打叉叉
然后在不能通行的地方用那个打叉叉的图块填充上去就可以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