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那怎么让那个字占满方框啊,那个字太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斩风    时间: 2007-8-13 05: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斩风    时间: 2007-8-13 05: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永劫的咎人    时间: 2007-8-13 05: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斩风    时间: 2007-8-14 23: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溪风    时间: 2007-8-14 23:59
以下引用斩风于2007-8-14 15:44:33的发言:

描绘那个字的部分在哪个地方啊?????


刚才好像弄错了……
可能是新建事件——脚本,输入:self.contents.font.size = 26
(或者其它大于22的数,可以自己试试),然后“战斗处理”
然后脚本,输入:self.contents.font.size = 22

PS:这个我也不太清楚……{/gg}我去试试。

我试了,似乎不行。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15 01:13
以下引用溪风于2007-8-14 15:59:13的发言:
刚才好像弄错了……
可能是新建事件——脚本,输入:self.contents.font.size = 26
(或者其它大于22的数,可以自己试试),然后“战斗处理”
然后脚本,输入:self.contents.font.size = 22
PS: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我去试试。
我试了,似乎不行。

事件有 font.size 么....当然不行了……



以下引用斩风于2007-8-14 15:44:33的发言:

描绘那个字的部分在哪个地方啊?????

Window_Command 的 refresh 方法和 draw_item 方法的代码块里,添加 self.contents.font.size = 字体大小数值
作者: 溪风    时间: 2007-8-15 02:03
以下引用叶舞枫于2007-8-14 17:13:50的发言:

Window_Command 的 refresh 方法和 draw_item 方法的代码块里,添加 self.contents.font.size = 字体大小数值

原来是在脚本中添加。
懂脚本的就是强啊。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