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截图存档图出不来...
[打印本页]
作者:
seyila
时间:
2007-8-13 16: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eyila
时间:
2007-8-13 16: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eyila
时间:
2007-8-13 16: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IamI
时间:
2007-8-13 18:04
看起来貌似是66的截图存档脚本——
1.检查是否有screenshot.dll文件
2.检查是否建立了文件夹Save,Save文件夹要建立在游戏文件夹下(详见脚本内说明)
作者:
seyila
时间:
2007-8-13 19: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eyila
时间:
2007-8-15 18: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
时间:
2007-8-15 20:22
如果你上传了工程的话,早就解决了。
作者:
bukyy
时间:
2007-8-15 21:38
[MP=490,350]http://www.bukyy.cn/cs.wma[/MP]
作者:
seyila
时间:
2007-8-16 01: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6 02:14
看起来是一个整合的脚本呢……这种脚本最难加截图存档了。
而且里面好像冲突不断……
期待高手……
作者:
seyila
时间:
2007-8-16 03: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6 03:51
- -那样冲突更多……你使用了一个大型的整合系统……
作者:
seyila
时间:
2007-8-16 05: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
时间:
2007-8-16 05:37
ORZ...你用公共事件制作的菜单
导致缺少了脚本中呼叫菜单中截图那一步
只要在公共事件中
$scene = Scene_Save.new
这句脚本 改为
Screen::shot
$scene = Scene_Save.new
就OK了。。
这个问题你不传工程 谁能知道。。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seyila
时间:
2007-8-16 06: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6 15:03
原来这样啊……看来以后我用公共事件菜单的时候也要注意这点了……知道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