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循环动画实现待机动画的疑惑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星吹云    时间: 2007-8-13 20: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流星吹云    时间: 2007-8-13 20: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流星吹云    时间: 2007-8-14 02: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小真·爱舞    时间: 2007-8-14 02:36
不推荐使用循环动画做。
如果一定要使用循环动画,就用全动画战斗系统吧。
其实我更喜欢的是自己改战斗系统。
作者: 柳柳    时间: 2007-8-14 09:00
http://rpg.blue/web/htm/news453.htm
这个是类似内容里面相对比较成熟的一个,如果只用待机方面,只要参考这个稍微修改一下就可以了。当年待机动画那种方法,是因为当年的研究还比较少,脚本都没研究透,只能这样先凑合出来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