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公共事件的调用
[打印本页]
作者:
卓越大白痴
时间:
2007-8-13 23:39
标题:
关于公共事件的调用
我做了一个公共事件请问如何利用命令在脚本里调用
意思是说比如自定义一个脚本菜单 (物品) 装备 读取进度 保存记忆
当选中物品时 调用公共事件 也就是说脚本菜单调用公共事件 (貌似见过的说但搜索不
到相关教程)
谢谢~~~
作者:
卓越大白痴
时间:
2007-8-13 23:39
标题:
关于公共事件的调用
我做了一个公共事件请问如何利用命令在脚本里调用
意思是说比如自定义一个脚本菜单 (物品) 装备 读取进度 保存记忆
当选中物品时 调用公共事件 也就是说脚本菜单调用公共事件 (貌似见过的说但搜索不
到相关教程)
谢谢~~~
作者:
黑鏻
时间:
2007-8-13 23:57
太杂了~~~俺听不懂~~~LZ请教RM高手吧~~~
作者:
永劫的咎人
时间:
2007-8-14 0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卓越大白痴
时间:
2007-8-14 00:40
打开开关的命令是~~~~~
作者:
永劫的咎人
时间:
2007-8-14 00: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