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公共事件的调用 [打印本页]

作者: 卓越大白痴    时间: 2007-8-13 23:39
标题: 关于公共事件的调用
我做了一个公共事件请问如何利用命令在脚本里调用
意思是说比如自定义一个脚本菜单 (物品) 装备 读取进度 保存记忆
当选中物品时 调用公共事件 也就是说脚本菜单调用公共事件 (貌似见过的说但搜索不
到相关教程)
           谢谢~~~
作者: 卓越大白痴    时间: 2007-8-13 23:39
标题: 关于公共事件的调用
我做了一个公共事件请问如何利用命令在脚本里调用
意思是说比如自定义一个脚本菜单 (物品) 装备 读取进度 保存记忆
当选中物品时 调用公共事件 也就是说脚本菜单调用公共事件 (貌似见过的说但搜索不
到相关教程)
           谢谢~~~
作者: 黑鏻    时间: 2007-8-13 23:57
太杂了~~~俺听不懂~~~LZ请教RM高手吧~~~
作者: 永劫的咎人    时间: 2007-8-14 0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卓越大白痴    时间: 2007-8-14 00:40
打开开关的命令是~~~~~
作者: 永劫的咎人    时间: 2007-8-14 00: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