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战斗动画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远恒    时间: 2007-8-14 18:35
标题: 战斗动画问题
我用PS做了一套大话西游飞鱼的攻击动画是纵版战斗的。然后我弄到RM里面测试战斗无论打谁都是那一个方向。我想把打另一个人它的攻击动画就改到另一个人身上不知道怎么弄,请各位帮帮忙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远恒    时间: 2007-8-14 18:35
标题: 战斗动画问题
我用PS做了一套大话西游飞鱼的攻击动画是纵版战斗的。然后我弄到RM里面测试战斗无论打谁都是那一个方向。我想把打另一个人它的攻击动画就改到另一个人身上不知道怎么弄,请各位帮帮忙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patrick    时间: 2007-8-14 20:29
动画那里不能设置用画面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