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才能让游戏脱离RMXP运行 [打印本页]

作者: ttmmm    时间: 2007-8-14 21: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tmmm    时间: 2007-8-14 21: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圣剑拉得洛克    时间: 2007-8-14 21:34
1.复制RGSS102J.dll或者RGSS100J.dll文件。

2.把游戏中需要用的素材(音乐以及其他素材)放入Audio和Graphics文件夹中。

3.打开Game.ini文件(在游戏文件夹下),把RTP1,RTP2,RTP3的等号后面全部清空。

4.制作压缩包发布吧!{/cy}

希望以上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ttmmm    时间: 2007-8-14 23: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tmmm    时间: 2007-8-14 23: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tmmm    时间: 2007-8-14 23: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