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RGSS103J.dll [打印本页]

作者: XLJ    时间: 2007-8-15 00: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LJ    时间: 2007-8-15 00: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溪风    时间: 2007-8-15 01:02
RGSS102J.dll在C:\WINDOWS\SYSTEM32

PS:游戏发布方法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RGSS101J.dll 对应 RM XP 1.01
RGSS102J.dll 对应 RM XP 1.02
RGSS103J.dll 对应 RM XP 1.03

RGSS102J.dll这个文件的名字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更改的。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15 01:05
以下引用溪风于2007-8-14 17:02:15的发言:

C:\WINDOWS\SYSTEM32 的RGSS102J.dll

不一定是C:
作者: 该死的温柔    时间: 2007-8-15 01:07




      貌似在网上发现了RGSS104.dll???
作者: 溪风    时间: 2007-8-15 01:13
以下引用叶舞枫于2007-8-14 17:05:42的发言:

不一定是C:

其实主站上的游戏一般都有带上这个文件了,如果你没有,可以直接复制过去。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15 01:17
这儿有个现成的RGSS102J,直接那去用吧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RGSS102J.dll.zip
作者: 心乐工作室    时间: 2007-8-16 2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7 14:35
以下引用心乐工作室于2007-8-16 12:10:20的发言:

RGSS102J.dll可以在系统盘搜,如果是需要RGSS103J.dll,可以直接改以下名,然后复制到文件的根目录,我的就是这样弄得
不过只能运行他的游戏,无法打开工程


[本贴由作者于 2007-8-16 12:11:16 最后编辑]

那个是1.03版制作的工程,把原来的game.rxproj和game.ini删除换成1.02版的就能够打开了。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17 17:42
好吧RGSS103J.dll,拿去吧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RGSS103J_dll.rar
作者: zing000    时间: 2007-8-17 18:00
他说你缺0还是1还是2还是3,自己改了那个文件名字就好了~~
作者: 越前リョーマ    时间: 2007-8-17 18:08
以下引用叶舞枫于2007-8-14 17:17:33的发言:

这儿有个现成的RGSS102J,直接那去用吧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RGSS102J.dll.zip

如果需要103的话直接改一下名字...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7 19:29
以下引用暴动冲锋于2007-8-17 10:46:10的发言:

万万不可!!!!!!!!!!!!!!
RGSS102J.DLL 和 RGSS103J.dll 这两个DLL有着很多差别!
后者可以代替前者而前者绝不可以代替后者!

我试验过。直接把你的1.03版的系统在1.02的环境下,结果发现能完整运行。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