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什么情况下用并行处理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15 00: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15 00: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ftx    时间: 2007-8-15 00:25
并行处理,指执行其它事件时都会处理一遍

比如检测金钱到了一定值以上就如何如何,就要用并行处理了

大量并行处理会严重影响游戏速度,慎用!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15 01:08
在需要与别的事件同时进行的时候使用。
比如要设计一个走1步扣1HP的效果,就需要使用并行处理。因为你的角色需要走,而事件也要同时进行监测与处理,这样就有2个游戏事件在执行,因此使用并行处理。
作者: 心乐工作室    时间: 2007-8-16 20: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