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我做出来的游戏垂直不同步啊? [打印本页]

作者: gaiyujiao    时间: 2007-8-15 00: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aiyujiao    时间: 2007-8-15 00: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15 01:06
垂直同步 - -b
你是用RM做游戏么?
作者: 溪风    时间: 2007-8-15 01:08
垂直同步?
在仙剑3和问情篇等游戏的配置程序中看过。
作者: 华华    时间: 2007-8-15 01:28
垂直同步是啥意思的?
作者: gaiyujiao    时间: 2007-8-15 03: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神隐小子    时间: 2007-8-15 03:31
郁闷~似乎在DJMAX里也提示过~~是不是桌面的属性的显卡的某选项上的垂直同步项!!关了他就可以了!
作者: 夜天羽    时间: 2007-8-15 03:39
以下引用华华于2007-8-14 17:28:06的发言:

垂直同步是啥意思的?


作者: 溪风    时间: 2007-8-15 04:52
百度百科中关于“垂直同步”的解释

http://bk.baidu.com/view/399524.htm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8-15 05:45
这问题问在这里可能门槛太高了,这里大部分都是业余游戏制作者~~~
作者: 华华    时间: 2007-8-15 17:16
以下引用溪风于2007-8-14 17:08:05的发言:

垂直同步?
在仙剑3和问情篇等游戏的配置程序中看过。

仙剑那个垂直同步我关上和开着没看出有山么不同{/gg}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