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样使用 人物跟随 脚本??
[打印本页]
作者:
Fern1124
时间:
2007-8-15 01:07
标题:
怎样使用 人物跟随 脚本??
就是如何让人们跟着主角走。。。
脚本输入进去了,就是不会使用。。。。。
应该怎样设置才能让出来的时候就出来,消失的时候就消失掉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Fern1124
时间:
2007-8-15 01:07
标题:
怎样使用 人物跟随 脚本??
就是如何让人们跟着主角走。。。
脚本输入进去了,就是不会使用。。。。。
应该怎样设置才能让出来的时候就出来,消失的时候就消失掉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溪风
时间:
2007-8-15 01:15
脚本里的注释说了,用RM中的开关控制。
作者:
溪风
时间:
2007-8-15 01:15
#是否使用停止跟随的方法,也就是说,这里false改为true的时候,如果TRANSPARENT_SWITCHES_INDEX
#开关打开,跟随的人物就消失了(其实只是变成透明而已)
TRANSPARENT_SWITCH = false
TRANSPARENT_SWITCHES_INDEX = 20
#举例:第一个为true,第二个为20,则打开20号开关,后面的人都没了。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