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样使用 人物跟随 脚本?? [打印本页]

作者: Fern1124    时间: 2007-8-15 01:07
标题: 怎样使用 人物跟随 脚本??
就是如何让人们跟着主角走。。。
脚本输入进去了,就是不会使用。。。。。
  应该怎样设置才能让出来的时候就出来,消失的时候就消失掉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Fern1124    时间: 2007-8-15 01:07
标题: 怎样使用 人物跟随 脚本??
就是如何让人们跟着主角走。。。
脚本输入进去了,就是不会使用。。。。。
  应该怎样设置才能让出来的时候就出来,消失的时候就消失掉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溪风    时间: 2007-8-15 01:15
脚本里的注释说了,用RM中的开关控制。
作者: 溪风    时间: 2007-8-15 01:15
#是否使用停止跟随的方法,也就是说,这里false改为true的时候,如果TRANSPARENT_SWITCHES_INDEX
#开关打开,跟随的人物就消失了(其实只是变成透明而已)
TRANSPARENT_SWITCH = false
TRANSPARENT_SWITCHES_INDEX = 20
#举例:第一个为true,第二个为20,则打开20号开关,后面的人都没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