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本人上次发的不会发表游戏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15 04:34
标题:
关于本人上次发的不会发表游戏的问题。
游戏发布3步:1、考入RGSS102J.dll,2、考入用过的素材,3、修改game.ini。
我实在看不懂。。。。。。。。。。。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15 04:34
标题:
关于本人上次发的不会发表游戏的问题。
游戏发布3步:1、考入RGSS102J.dll,2、考入用过的素材,3、修改game.ini。
我实在看不懂。。。。。。。。。。。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永劫的咎人
时间:
2007-8-15 04: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8-15 05:47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41070
这帖
以及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这篇文章
确定仔细的阅读过了么?自己都不尽力去尝试,还能指望别人总来帮忙么?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15 06:19
偶平时都不去看别的捏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