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本人上次发的不会发表游戏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15 04:34
标题: 关于本人上次发的不会发表游戏的问题。
游戏发布3步:1、考入RGSS102J.dll,2、考入用过的素材,3、修改game.ini。

我实在看不懂。。。。。。。。。。。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15 04:34
标题: 关于本人上次发的不会发表游戏的问题。
游戏发布3步:1、考入RGSS102J.dll,2、考入用过的素材,3、修改game.ini。

我实在看不懂。。。。。。。。。。。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永劫的咎人    时间: 2007-8-15 04: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亿万星辰    时间: 2007-8-15 05:47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41070
这帖
以及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这篇文章

确定仔细的阅读过了么?自己都不尽力去尝试,还能指望别人总来帮忙么?
作者: hgy4218908    时间: 2007-8-15 06:19
偶平时都不去看别的捏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