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求助啊 关于rpgmaker音乐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精神分裂    时间: 2007-8-15 06:10
标题: 求助啊 关于rpgmaker音乐问题
我以前下载本网站的作品 玩起来 都是可以的 音乐效果很好
自己做的时候 也是可以的 测试时听音乐 都没问题
可是前几天不知道怎么了 凡是mp3格式的 运行作品时都没声音
测试时也没声音
我用播放器打开听 就没问题
其他格式也没问题
怎么解决啊?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7-9-4 22:32:07 被版主柳柳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精神分裂    时间: 2007-8-15 06:10
标题: 求助啊 关于rpgmaker音乐问题
我以前下载本网站的作品 玩起来 都是可以的 音乐效果很好
自己做的时候 也是可以的 测试时听音乐 都没问题
可是前几天不知道怎么了 凡是mp3格式的 运行作品时都没声音
测试时也没声音
我用播放器打开听 就没问题
其他格式也没问题
怎么解决啊?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7-9-4 22:32:07 被版主柳柳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楓N    时间: 2007-8-15 06:12
阿???~~!
可以用mp3播放的吗????
不是只能播放.ogg和.mid的音乐文件吗?
作者: 溪风    时间: 2007-8-15 06:32
mp3格式是可以的。
你新建一个工程试试。
作者: 楓N    时间: 2007-8-15 06:34
哦,那么对不起了楼主,给了错的答案你
其实我也是新人
谢谢楼上的人帮忙
我Near衷心地向你感谢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5 06:48
音乐你首先试验重启机器,然后检查一下direct X和声卡驱动是否装好。
如果那两个装好了的话检查一下F1下面的播放BGM和播放SE的选项是否打了勾……
估计也就那么多故障了吧。
作者: 精神分裂    时间: 2007-8-20 07:20
谢谢你们的帮助 可是都不对- -#
我再稍微补充一下
这个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
不是重新启动机器的事啦- -!
我以前用rpgmaker 没有问题
就是前一阵子 凡是.mp3格式绝对放不出声音来 测试也是没声音
但是我放其他所有格式 都没有问题
怎么办哟 5555555555
就连黑暗圣剑传说 玩起来 凡是.mp3的 都是无声状态了 想重新来一遍都没心情了 怎么办哟
作者: 掠⊙奪さ愛№    时间: 2007-8-20 08: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神分裂    时间: 2007-9-2 07:46
实在过于无奈 我又来这里找答案了- -#
6楼说的挺完整的
OCG可以播放 除了MP3格式 其他都可以播放
可是没有人知道怎么解决吗 5555555555哭了
作者: 柳柳    时间: 2007-9-5 06:31
俩字:病毒。

四个字:流氓软件。

六个字:楼主你中招了。

就是这样。系统播放MP3的地方被其他软件冲了改坏了。换个电脑测试比较好。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9-5 06:35
以下引用精神分裂于2007-9-1 23:46:34的发言:

实在过于无奈 我又来这里找答案了- -#
6楼说的挺完整的
OCG可以播放 除了MP3格式 其他都可以播放
可是没有人知道怎么解决吗 5555555555哭了


十分诡异,能听ogg不能听mp3~

我试过某些mp3放进游戏里是不能播放的,但是貌似与比特率无关~

不过楼主的情况……玩别人的游戏也是这样~

建议把听不到的音乐拖到另外一个新建工程里,播放来看看~

如果还是不行的话,估计就是柳某说的,同志,你着了道。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