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求助!怎么做任务?高手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goodzxlok
时间:
2007-8-15 15:53
标题:
求助!怎么做任务?高手请进
{/dk}我不会做任务,比如一个人和那人对话才能过去,可是直接就能过去,怎么做任务啊.比如过去时没跟那人对话过去时说跟那人对话再过去吧,跟那人对完话就能过去,高手教教我怎么做任务好吗?{/cy}谢谢啦
作者:
goodzxlok
时间:
2007-8-15 15:53
标题:
求助!怎么做任务?高手请进
{/dk}我不会做任务,比如一个人和那人对话才能过去,可是直接就能过去,怎么做任务啊.比如过去时没跟那人对话过去时说跟那人对话再过去吧,跟那人对完话就能过去,高手教教我怎么做任务好吗?{/cy}谢谢啦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5 15:53
这个你要用到开关啦……我建议你下个游戏研究下。
另外给你提个醒。好好的看看新手录像再来提问。
作者:
溪风
时间:
2007-8-15 18:07
比如那个人叫甲。
在地图的相应位置新建事件,然后显示文章
甲:*****
主角*****
接着,打开某个开关,比如10号开关,那么就是开关[0010]=ON
然后在这个事件里新建事件页,“事件出现条件”勾选“开关[0010]为ON时”,
接着,甲可以消失,或者用事件设置移动路线,让甲走到其它地方,再等待移动结束。
如果是用消失的方法,那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主角可以通过了。若用移动的方法,那么一般在事件第2页还要打开独立开关A,再新建事件页,显示文章——甲:*******
[LINE]1,#dddddd[/LINE]
推荐你看看这本电子书吧。
RMXP 入门教学手册
http://rpg.blue/web/htm/dj58.htm
PS:
自己多在主站找找
,会有很多收获。
另外,这个东西新手就能完成了,不用高手。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