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有人会做用来储存人物的系统或是脚本? [打印本页]

作者: dd123dd123    时间: 2007-8-15 22:17
标题: 请问有人会做用来储存人物的系统或是脚本?
如题,希望能给予偶一些帮助,因为是新手,所以没有什么悬赏,见谅.
作者: dd123dd123    时间: 2007-8-15 22:17
标题: 请问有人会做用来储存人物的系统或是脚本?
如题,希望能给予偶一些帮助,因为是新手,所以没有什么悬赏,见谅.
作者: 给给    时间: 2007-8-15 22:29
人物仓库?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5 22:36
如果是人物仓库系统的话看这个。
http://rpg.blue/web/htm/news23.htm
作者: dd123dd123    时间: 2007-8-16 18:47
谢谢拉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