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新人问个初级问题,在线等待解答,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追风望月    时间: 2007-8-15 2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追风望月    时间: 2007-8-15 2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给给    时间: 2007-8-15 22:26
问题说清楚一点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7-8-15 22:26
我想LZ你可能用了“即时战斗”的脚本。
因为RMXP默认的战斗系统是回合系的。
作者: djj41010    时间: 2007-8-15 22:27
根本不知道你说什么,说清楚点,“敌人的一到速度就自动攻击我”???什么意思?
作者: djj41010    时间: 2007-8-15 22:30
你是用了RTAB脚本了吧?把这删了不就行了?
作者: 追风望月    时间: 2007-8-15 22: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7-8-15 22:32
以下引用追风望月于2007-8-15 14:30:55的发言:

谢谢darkten 的解答

我的问题是这样的:

比如现在开始战斗

设置的敌人,应该是等我这方 选择了攻击法术后,敌人才能攻击吧?

我现在是,上来不管你选不选攻击方式,那边只要时间到了,就自动攻击了?

怎么不回合了???


就是说就算LZ放着不动,敌人也会攻击?
作者: 追风望月    时间: 2007-8-15 22: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给给    时间: 2007-8-15 22:40
你用的脚本是"即时制横版CTB战斗系统"吗?
是的话把 
# 当一人CP槽填满的时候,CP是否不累积(默认为false,如果希望一个CP满了后其他人CP
  # 槽进行暂时的等待,改成true)
  COMMAND_WAIT = false
这的false改为true
作者: 追风望月    时间: 2007-8-15 22: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给给    时间: 2007-8-15 23:02
51行:speed = 150,这个是战斗节奏,数值越小节奏越快。可以设置speed = $game_variables[1000],用1000号变量来控制战斗节奏速度,然后让玩家来调整1000号变量做到适合于玩家的设置。

52行:@active = 2,这个是即时程度,默认大家已经见过了,改为0就是所有遇到自己人的时候,无论是攻击还是什么,都会暂停计时,而改为3则是所有情况都不会停止即时,超级手忙脚乱。

53行:@action = 2,这个是行动模式,改为0的时候,只有前面的行动完了后面的人才能行动,而改为3则可以所有人同时行动。

54行:等待动画显示结束。默认为false,不等待动画结束。

55行:@damage_wait = 10,伤害等待时间。

56行:@enemy_speed = 40,敌人思考时间,也就是敌人准备攻击前思考40的时间,改为0则是敌人迅速行动不思考。


作者: 给给    时间: 2007-8-15 23:03
看看能不能改
作者: 追风望月    时间: 2007-8-15 23: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给给    时间: 2007-8-15 23:11
认可答案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