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PG Maker XP怎样使用
[打印本页]
作者:
a6637188
时间:
2007-8-16 02:24
标题:
RPG Maker XP怎样使用
我是一个超级菜鸟谁可以教教我怎样用RPG Maker XP有耐心的人MM我QQ254388289 我现在去吃饭喇..我真的想做个游戏 可是却知道一半又不明白一半 一知半解......请大家做做好事或无聊的人教教我感激不尽.....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K’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a6637188
时间:
2007-8-16 02:24
标题:
RPG Maker XP怎样使用
我是一个超级菜鸟谁可以教教我怎样用RPG Maker XP有耐心的人MM我QQ254388289 我现在去吃饭喇..我真的想做个游戏 可是却知道一半又不明白一半 一知半解......请大家做做好事或无聊的人教教我感激不尽..... [LINE]1,#dddddd[/LINE]
本贴由论坛斑竹K’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6 02:43
楼主的问题不明确。
菜鸟的理由并不足以让别人值得帮助。
建议看完新手录像了以后再来提问。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7-8-16 02:44
建议LZ先去看看教程。
我个人的经验,自己摸索学得最清楚。
虽然很慢,但是很有效。
途中遇到难题的话可以上来66发贴提问。
(但是在提问前请先用论坛搜索一下你要问的问题)
作者:
瞎炮
时间:
2007-8-16 02:46
其实帮助文件很有用
作者:
九泪
时间:
2007-8-16 02:48
你可以先看看这个 http://rpg.blue/web/other.asp?id=6
这是第3张同样内容的帖子了。希望楼主看过录像研究学习后再提问
作者:
掠⊙奪さ愛№
时间:
2007-8-16 04: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