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脚本错误呀.人物一开持就向右走呀.高手构帮帮我呀
[打印本页]
作者:
125897
时间:
2007-8-16 05:24
标题:
脚本错误呀.人物一开持就向右走呀.高手构帮帮我呀
{/dk} 脚本错误呀.人物一开持就向右走呀.高手构帮帮我呀..怎么回事呀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125897
时间:
2007-8-16 05:24
标题:
脚本错误呀.人物一开持就向右走呀.高手构帮帮我呀
{/dk} 脚本错误呀.人物一开持就向右走呀.高手构帮帮我呀..怎么回事呀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索尔迦·蓝
时间:
2007-8-16 05: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25897
时间:
2007-8-16 05:29
我试试
作者:
Revival
时间:
2007-8-17 02:43
1.看有没有事件设置
2.重启机器一般可以解决此问题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