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脚本错误呀.人物一开持就向右走呀.高手构帮帮我呀 [打印本页]

作者: 125897    时间: 2007-8-16 05:24
标题: 脚本错误呀.人物一开持就向右走呀.高手构帮帮我呀
{/dk} 脚本错误呀.人物一开持就向右走呀.高手构帮帮我呀..怎么回事呀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125897    时间: 2007-8-16 05:24
标题: 脚本错误呀.人物一开持就向右走呀.高手构帮帮我呀
{/dk} 脚本错误呀.人物一开持就向右走呀.高手构帮帮我呀..怎么回事呀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索尔迦·蓝    时间: 2007-8-16 05: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125897    时间: 2007-8-16 05:29
我试试
作者: Revival    时间: 2007-8-17 02:43
1.看有没有事件设置
2.重启机器一般可以解决此问题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