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如何在游戏运行的时候打开或关闭开关?
[打印本页]
作者:
jmsw
时间:
2007-8-16 05:59
标题:
请问如何在游戏运行的时候打开或关闭开关?
请问如何在游戏运行的时候打开或关闭开关?
就是所说的“debug”的方法??
谢谢!!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7-8-15 22:23:04 被版主叶舞枫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jmsw
时间:
2007-8-16 05:59
标题:
请问如何在游戏运行的时候打开或关闭开关?
请问如何在游戏运行的时候打开或关闭开关?
就是所说的“debug”的方法??
谢谢!!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7-8-15 22:23:04 被版主叶舞枫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索尔迦·蓝
时间:
2007-8-16 06: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msw
时间:
2007-8-16 06:19
啊,是这样de !
谢谢!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16 06:22
以下引用
jmsw于2007-8-15 22:19:30
的发言:
啊,是这样de !
谢谢!
请记得认可答案{/wx}
作者:
楓N
时间:
2007-8-16 06:33
不过这种方法只能在测试游戏时使用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