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如何在游戏运行的时候打开或关闭开关? [打印本页]

作者: jmsw    时间: 2007-8-16 05:59
标题: 请问如何在游戏运行的时候打开或关闭开关?
请问如何在游戏运行的时候打开或关闭开关?
就是所说的“debug”的方法??

谢谢!!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7-8-15 22:23:04 被版主叶舞枫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jmsw    时间: 2007-8-16 05:59
标题: 请问如何在游戏运行的时候打开或关闭开关?
请问如何在游戏运行的时候打开或关闭开关?
就是所说的“debug”的方法??

谢谢!!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7-8-15 22:23:04 被版主叶舞枫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作者: 索尔迦·蓝    时间: 2007-8-16 06: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msw    时间: 2007-8-16 06:19
啊,是这样de  !
谢谢!
作者: 叶舞枫    时间: 2007-8-16 06:22
以下引用jmsw于2007-8-15 22:19:30的发言:

啊,是这样de  !
谢谢!

请记得认可答案{/wx}
作者: 楓N    时间: 2007-8-16 06:33
不过这种方法只能在测试游戏时使用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