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才能让刚开始游戏就弹出一篇文章 [打印本页]

作者: xingchenasd    时间: 2007-8-16 16:34
标题: 怎么才能让刚开始游戏就弹出一篇文章
怎么才能让刚开始游戏就弹出一篇文章
如:
刚开始游戏,就弹出:
话说………………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xingchenasd    时间: 2007-8-16 16:34
标题: 怎么才能让刚开始游戏就弹出一篇文章
怎么才能让刚开始游戏就弹出一篇文章
如:
刚开始游戏,就弹出:
话说………………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wangbowei99    时间: 2007-8-16 16:39
我记得有个滚动字幕的脚本,再就是你可以用纯事件{/gg}把对话的框设为无就行,再就是还可以写好做成图片滚动{/gg}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6 17:22
我两个都用了。
你可以用这个看看。
http://rpg.blue/web/htm/news31.htm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6 18:44
以下引用xingchenasd于2007-8-16 8:34:56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0   积分:100   好人卡:0
怎么才能让刚开始游戏就弹出一篇文章
如:
刚开始游戏,就弹出:
话说………………


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
1)直接用RM自带的“显示文章”——细节地方可以再调。

2)用显示图片的方法,把你想说的内容做成图片,然后一张张显示出来~

3)精灵给的链接中的 字幕脚本 ,不过个人觉得那个有点奇怪……

个人推荐第二种方法~~比较美观~而且操作简单。
作者: 黑鏻    时间: 2007-8-16 18:45
以下引用wangbowei99于2007-8-16 8:39:27的发言:

你可以用纯事件把对话的框设为无就行,再就是还可以写好做成图片滚动

这样就行了.
作者: 心乐工作室    时间: 2007-8-16 19: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谁de葬礼    时间: 2007-8-18 05: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