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教转职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bowei99    时间: 2007-8-16 16:44
标题: 请教转职的问题……
我想做一个能 转职的游戏,我想主角到了一定级数就去特定的地方转职,but……主角如果比设定的级数高{/gg}比如设定15,16级才转,那15级的技能就得不到了{/gg}而新建角色,让老角色退出,加入新职业角色也行不通,因为还是不知道老角色的等级……汗……所以清高人指教……{/fd}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wangbowei99    时间: 2007-8-16 16:44
标题: 请教转职的问题……
我想做一个能 转职的游戏,我想主角到了一定级数就去特定的地方转职,but……主角如果比设定的级数高{/gg}比如设定15,16级才转,那15级的技能就得不到了{/gg}而新建角色,让老角色退出,加入新职业角色也行不通,因为还是不知道老角色的等级……汗……所以清高人指教……{/fd}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6 16:59
转职后,所有基础能力都锁定到以前的能力之上,然后等级降为1级(转职的时候等级达到才能转,否则不能转)
转职后学得转职前所有技能,然后再从1级开始……
炎龙就是这样的。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6 18:52
以下引用wangbowei99于2007-8-16 8:44:57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0   积分:100   好人卡:0
我想做一个能 转职的游戏,我想主角到了一定级数就去特定的地方转职,but……主角如果比设定的级数高比如设定15,16级才转,那15级的技能就得不到了而新建角色,让老角色退出,加入新职业角色也行不通,因为还是不知道老角色的等级……汗……所以清高人指教……



我觉得将角色转职前的人物限制最高等级15会比较好~~

例如有些游戏是按照属性去转职的,比如力量、敏捷达到20就可以转~

在转职之前力量和敏捷这两个属性+到20后就不能继续+,必须转职完成

后才可以继续+~~个人觉得这个做法比较合理而且容易实现~

以前不少商业游戏都是这样做的~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