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不知被我弄了什么,角色战斗坐标到左下去了,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二胡    时间: 2007-8-16 18: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二胡    时间: 2007-8-16 18: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6 18:54
应该是待机图没有和战斗图的位置对齐,

就是说,待机图的大小和战斗图的不一样,

所以两张图站的地方不一样了~~
作者: 二胡    时间: 2007-8-16 19: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二胡    时间: 2007-8-16 20: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uyule    时间: 2007-8-17 11:22
呃……这个问题……不知道。
既然脚本的Game-Actor里的坐标是对的,
那还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作者: 张永    时间: 2007-8-17 13:29
有可能是因为图片左上角多出空白,或者是图片和坐标有点不配合,你的坐标也许是配上比较小一点的图,现在换上大图就别扭了。
可能性很多,比较难解答。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