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如何使两个事件接触后执行事件?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尔西斯万岁    时间: 2007-8-16 19: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尔西斯万岁    时间: 2007-8-16 19: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白云    时间: 2007-8-16 20: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尔西斯万岁    时间: 2007-8-16 20: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阿尔西斯万岁    时间: 2007-8-16 20: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7 14:32
这个你要判断箭的坐标是否和事件坐标重合。如果重合就判断为射中。
应该用这个思路。
作者: zing000    时间: 2007-8-17 18:03
我的射击游戏是准备用这个方法,由于比较麻烦,后来改成动画了

其实你要给子弹一个X一个Y的变量(变量1=该事件的X 变量2=该事件的Y,然后得并行着)同时也要有个被攻击的事件的XY两个变量,要设置成可以穿透,然后当彼此的XY变量都相等时,暂时消除事件或者打开什么开关,让事件消失就好了~~

如果不设置穿透,就得算是从什么方向打来的子弹,然后按照方向来给X+1/X-1/Y+1/Y-1这样计算了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64705

我这有个自己做的纯事件的射击游戏,我方攻击用的是动画然后判断坐标,敌人攻击用的就是事件发出事件了,只是随便做的,BUG很多。。需要的话拿着看看吧~~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阿尔西斯万岁    时间: 2007-8-17 18: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