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关于升级加点
[打印本页]
作者:
卓越大白痴
时间:
2007-8-16 23:12
标题:
请问关于升级加点
升级加点脚本后 谁告诉我能用事件增加点数吗?
也就是说我做的游戏 升级后没有可加的点数生800级也加不了1点 可不可以 用事件增加
可升级的点数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卓越大白痴
时间:
2007-8-16 23:12
标题:
请问关于升级加点
升级加点脚本后 谁告诉我能用事件增加点数吗?
也就是说我做的游戏 升级后没有可加的点数生800级也加不了1点 可不可以 用事件增加
可升级的点数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舞灵
时间:
2007-8-16 23: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卓越大白痴
时间:
2007-8-16 23:22
怎摸这摸问
作者:
K’
时间:
2007-8-16 23:28
LEVEL_UP_VARIABLE = 100 # 储存角色点数的变量编号与角色id编号的差值
# 默认情况 = 100,
# 则是数据库里1号角色的加点数存于101号变量
# 3号角色的加点数存于103号变量。
# 你可以直接操作变量赠与角色可分配点数
默认是 角色id + 100 的变量
例如 1号阿尔西斯 增加 101号变量就可以增加他的点数。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舞灵
时间:
2007-8-16 23: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