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关于升级加点 [打印本页]

作者: 卓越大白痴    时间: 2007-8-16 23:12
标题: 请问关于升级加点
升级加点脚本后 谁告诉我能用事件增加点数吗?
也就是说我做的游戏 升级后没有可加的点数生800级也加不了1点 可不可以 用事件增加
可升级的点数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卓越大白痴    时间: 2007-8-16 23:12
标题: 请问关于升级加点
升级加点脚本后 谁告诉我能用事件增加点数吗?
也就是说我做的游戏 升级后没有可加的点数生800级也加不了1点 可不可以 用事件增加
可升级的点数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舞灵    时间: 2007-8-16 23: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卓越大白痴    时间: 2007-8-16 23:22
怎摸这摸问
作者: K’    时间: 2007-8-16 23:28
LEVEL_UP_VARIABLE = 100  # 储存角色点数的变量编号与角色id编号的差值
                         # 默认情况 = 100,
                         # 则是数据库里1号角色的加点数存于101号变量
                         # 3号角色的加点数存于103号变量。
                         # 你可以直接操作变量赠与角色可分配点数

默认是 角色id + 100 的变量

例如 1号阿尔西斯 增加 101号变量就可以增加他的点数。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舞灵    时间: 2007-8-16 23: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