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音乐要什么格式的在RPG Maker XP里能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水瀑    时间: 2007-8-16 2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水瀑    时间: 2007-8-16 2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舞灵    时间: 2007-8-16 23: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coolsila    时间: 2007-8-16 23:51
MP3,MIDI,OOG,WAV好像都可以,不过一般MP3和MIDI用的比较普遍,MIDI体积最小,效果最差,WAV体积最大,效果一般,MP3都比较居中。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北大路花火    时间: 2007-8-16 23: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