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PG MAKER XP怎么把几个工程合并成一个工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forestarmy    时间: 2007-8-17 00:05
标题: RPG MAKER XP怎么把几个工程合并成一个工程啊
    想要把几个人分开做的游戏场景,集合到一个工程里,应该怎么弄啊
作者: forestarmy    时间: 2007-8-17 00:05
标题: RPG MAKER XP怎么把几个工程合并成一个工程啊
    想要把几个人分开做的游戏场景,集合到一个工程里,应该怎么弄啊
作者: K’    时间: 2007-8-17 00:07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64979
作者: 舞灵    时间: 2007-8-17 00: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orestarmy    时间: 2007-8-17 01:05
非常感谢,搞定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