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游戏测试的时候按F9不起作用是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jmsw
时间:
2007-8-17 01:36
标题:
请问游戏测试的时候按F9不起作用是怎么回事?
昨天问起怎么打开 debug模式,好心的朋友都告诉我说在测试的时候按下F9就可以了,当时随便建了个工程一试,真是,可是今天做自己的游戏时候,测试的怎么按F9也不起作用,我看了下,是英文输入法,这是怎么回事呢?请问大家,有没有别的打开开关的方法了?或者别的打开
debug模式的方法呢?谢谢!
作者:
jmsw
时间:
2007-8-17 01:36
标题:
请问游戏测试的时候按F9不起作用是怎么回事?
昨天问起怎么打开 debug模式,好心的朋友都告诉我说在测试的时候按下F9就可以了,当时随便建了个工程一试,真是,可是今天做自己的游戏时候,测试的怎么按F9也不起作用,我看了下,是英文输入法,这是怎么回事呢?请问大家,有没有别的打开开关的方法了?或者别的打开
debug模式的方法呢?谢谢!
作者:
神隐小子
时间:
2007-8-17 01:42
可以啊~~~{/fd}华丽丽的按了一下F9~~是能打开DEBUG的呢~~~
也许LZ是按错了???
作者:
jmsw
时间:
2007-8-17 01:57
没有啊,昨天随便建了一个工程,当时也打开了,但是今天用自己做的游戏测试的时候就不行了!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唉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