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能不能制作网络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junco1982    时间: 2007-8-17 01:49
标题: 能不能制作网络游戏?
请教!!!!!!!!!!!!!!
或者webgame游戏????
作者: junco1982    时间: 2007-8-17 01:49
标题: 能不能制作网络游戏?
请教!!!!!!!!!!!!!!
或者webgame游戏????
作者: 楓N    时间: 2007-8-17 01:52
...你是指用RMXP吗?
如果要制作webgame,最好用flash
作者: 神隐小子    时间: 2007-8-17 01:57
RMXP从理论上来说可以制作网游~~但是...你有很多问题没有考虑到~~~
算了~不说那么多废话~~等下又被结帖了~~~~~~~~

http://rpg.blue/web/htm/down341.htm
这里有个网络游戏版的测试~~不过现在已经关了~~代码你可以自己研究啊~
作者: Revival    时间: 2007-8-17 02:37
记得游戏区有一个RM制作的网络游戏,LZ可以去看看
作者: junco1982    时间: 2007-8-17 03:04
好,谢谢,我有一个构思,弄一个类似webgame,或者就做成webgame的游戏,给上班族玩的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