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发布的一些问题 急
[打印本页]
作者:
魔尊重楼
时间:
2007-8-17 03:20
标题:
发布的一些问题 急
考入RGSS102J.dll,2、考入用过的素材,3、修改game.ini。要怎么做?
作者:
魔尊重楼
时间:
2007-8-17 03:20
标题:
发布的一些问题 急
考入RGSS102J.dll,2、考入用过的素材,3、修改game.ini。要怎么做?
作者:
AVENTZERO
时间:
2007-8-17 03:23
最好还是
1、在工程中选菜单中的“游戏(快捷键alt+g)”> “选择RTP(S)”,将3个都设置为“无”,保存工程。
2、直接从RMXP安装文件夹下把所有素材考到自己文件夹(体积20M)。
3、将C:\WINDOWS\SYSTEM32 的RGSS102J.dll 考到游戏目录下
4、winRAR打包,上传发布。
转自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有删节,把主要的说了
做第一步的时候,选择以后也许你会看见你的编辑器里空空的
不要紧张,是正常的现象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