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關於動畫消失的問題`` [打印本页]

作者: Fony    时间: 2007-8-17 04:09
标题: 關於動畫消失的問題``
在顯示動畫的時候,如果按下某個鍵,播放中的動畫將會強制消失,請問這個要怎麽做?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Fony    时间: 2007-8-17 04:09
标题: 關於動畫消失的問題``
在顯示動畫的時候,如果按下某個鍵,播放中的動畫將會強制消失,請問這個要怎麽做?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K’    时间: 2007-8-17 04:28
制作一个空动画 假设id为 101
如果是主角身上的动画用
$game_player.animation_id = 101
就可以让动画消失,不过缺点是声音还在。。{/gg}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黑暗之神    时间: 2007-8-20 01:49
同上,这个瞬间再使用脚本Audio.se_stop来停止se..
作者: Fony    时间: 2007-8-21 16:52
沒想到可以這樣做啊,回去試試。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