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求助~我用PS制走路图新建不了图层
[打印本页]
作者:
jyromuanld
时间:
2007-8-17 04:22
标题:
求助~我用PS制走路图新建不了图层
我是新手
请问各位!
我用PS制作走路图的时候为什么就是那模本图用不了新建图层?
其它图片什么的都可以!
请问如何解决?
作者:
jyromuanld
时间:
2007-8-17 04:22
标题:
求助~我用PS制走路图新建不了图层
我是新手
请问各位!
我用PS制作走路图的时候为什么就是那模本图用不了新建图层?
其它图片什么的都可以!
请问如何解决?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7 04:34
那先新建一个图层,然后把模板拉进去行不?
作者:
雪翼飞马
时间:
2007-8-17 04:40
索引模式是不能新建图层的哦,要调整图象格式
作者:
jyromuanld
时间:
2007-8-17 05:29
问题我刚刚自己搞店!不好意思!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我是新建一个项目,把模本全选复制过去就可以新建图层啦!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