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求助~我用PS制走路图新建不了图层 [打印本页]

作者: jyromuanld    时间: 2007-8-17 04:22
标题: 求助~我用PS制走路图新建不了图层
我是新手
请问各位!
我用PS制作走路图的时候为什么就是那模本图用不了新建图层?
其它图片什么的都可以!
请问如何解决?
作者: jyromuanld    时间: 2007-8-17 04:22
标题: 求助~我用PS制走路图新建不了图层
我是新手
请问各位!
我用PS制作走路图的时候为什么就是那模本图用不了新建图层?
其它图片什么的都可以!
请问如何解决?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7 04:34
那先新建一个图层,然后把模板拉进去行不?
作者: 雪翼飞马    时间: 2007-8-17 04:40
索引模式是不能新建图层的哦,要调整图象格式
作者: jyromuanld    时间: 2007-8-17 05:29
问题我刚刚自己搞店!不好意思!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我是新建一个项目,把模本全选复制过去就可以新建图层啦!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