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做出种植物的效果? [打印本页]

作者: liangruo123    时间: 2007-8-17 05:28
标题: 怎么做出种植物的效果?
怎么做出来的捏?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7-8-16 23:20:28 被版主真·ZERO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liangruo123    时间: 2007-8-17 05:28
标题: 怎么做出种植物的效果?
怎么做出来的捏? [LINE]1,#dddddd[/LINE]此贴于 2007-8-16 23:20:28 被版主真·ZERO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8-17 06:00
http://rpg.blue/web/htm/news700.htm
参考一下这个脚本吧~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