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么做出种植物的效果?
[打印本页]
作者:
liangruo123
时间:
2007-8-17 05:28
标题:
怎么做出种植物的效果?
怎么做出来的捏?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7-8-16 23:20:28 被版主真·ZERO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liangruo123
时间:
2007-8-17 05:28
标题:
怎么做出种植物的效果?
怎么做出来的捏? [LINE]1,#dddddd[/LINE]
此贴于 2007-8-16 23:20:28 被版主真·ZERO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LINE]1,#dddddd[/LINE]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8-17 06:00
http://rpg.blue/web/htm/news700.htm
参考一下这个脚本吧~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