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样在游戏一开始就发动事件??? [打印本页]

作者: 千雨MASIR    时间: 2007-8-17 09: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千雨MASIR    时间: 2007-8-17 09: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7-8-17 09:42
在一开始的画面设置事件--〉事件开始条件--〉自动执行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7 14:14
自动执行的事件如果移动出地图将会失效。如果想移动地图以后继续执行,那么在移动到地图上也做自动事件做移动后的部分比较好一些。
作者: 湛蓝de海    时间: 2007-8-17 16:37
自动执行 并行处理 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X收教了,谢谢.(狂晕中~~低级错误~~)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7 16:50
以下引用湛蓝de海于2007-8-17 8:37:58的发言:

自动执行 并行处理 即可.

楼上那样处理的话,角色可以在剧情里面运动。一定要自动执行,执行完毕再消除事件。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