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样在游戏一开始就发动事件???
[打印本页]
作者:
千雨MASIR
时间:
2007-8-17 09: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千雨MASIR
时间:
2007-8-17 09: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arkten
时间:
2007-8-17 09:42
在一开始的画面设置事件--〉事件开始条件--〉
自动执行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7 14:14
自动执行的事件如果移动出地图将会失效。如果想移动地图以后继续执行,那么在移动到地图上也做自动事件做移动后的部分比较好一些。
作者:
湛蓝de海
时间:
2007-8-17 16:37
自动执行 并行处理 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X收教了,谢谢.(狂晕中~~低级错误~~)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7 16:50
以下引用
湛蓝de海于2007-8-17 8:37:58
的发言:
自动执行 并行处理 即可.
楼上那样处理的话,角色可以在剧情里面运动。一定要自动执行,执行完毕再消除事件。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