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无法打开工程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yue06    时间: 2007-8-17 19:32
标题: 无法打开工程
当我打开一个工程时,出现“工具是旧版本无法打开这个工程”,应该怎么办?我的版本是从网上下载的1.02。好像也找不出比这个更新的版本了。哪位能帮帮我呀。谢谢了~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xiaoyue06    时间: 2007-8-17 19:32
标题: 无法打开工程
当我打开一个工程时,出现“工具是旧版本无法打开这个工程”,应该怎么办?我的版本是从网上下载的1.02。好像也找不出比这个更新的版本了。哪位能帮帮我呀。谢谢了~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湛蓝de海    时间: 2007-8-17 19:38
有1.03了.
作者: 华华    时间: 2007-8-17 19:40
火星帖派上用途了{/dy}
http://rpg.blue/viewthread.php?tid=65731

game.project
这个文件用记事本打开……
真简洁……

我把内容改成了rpgxp 1.04
结果提示版本过旧无法打开= =
而且把数字改成比现在版本小的哪怕是负数也能打开

嗯,碰到1.03版本的,打开这个改为1.00就行了。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纯子    时间: 2007-8-17 19:41
用记事本打开Game.rxproj,改为1.02({/hx}刚从水区那看来的,以前都是拷一个1.02的覆盖)
作者: xiaoyue06    时间: 2007-8-17 19:58
谢谢大家!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