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对变量的想法 [打印本页]

作者: enghao_lim    时间: 2007-8-18 03:38
标题: 关于对变量的想法
我想请问一下,要怎样修改脚本才可以使变量里记录文字?
可以做到吗?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enghao_lim    时间: 2007-8-18 03:38
标题: 关于对变量的想法
我想请问一下,要怎样修改脚本才可以使变量里记录文字?
可以做到吗?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永劫的咎人    时间: 2007-8-18 04: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enghao_lim    时间: 2007-8-18 04:39
谢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