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求帮!关于标题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自定义标题    时间: 2007-8-18 15:21
标题: 求帮!关于标题问题.
请问.
关于
标题画面中的

开始
读档
退出

如何可以自定义(非文字)
不想使用原来RMXP版的 那个匡中显示的文字类型.如何更改脚本?

或是如何可以更改
开始
读挡
退出
的字体和大小~
万分感谢~~~~~
作者: 自定义标题    时间: 2007-8-18 15:21
标题: 求帮!关于标题问题.
请问.
关于
标题画面中的

开始
读档
退出

如何可以自定义(非文字)
不想使用原来RMXP版的 那个匡中显示的文字类型.如何更改脚本?

或是如何可以更改
开始
读挡
退出
的字体和大小~
万分感谢~~~~~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8 15:33
那个应该可以的。
如果想自定义(非文字)的话,可以用这个图片标题:
http://rpg.blue/web/htm/news167.htm
如果想自定义文字大小和字体的话,可以这样:
在scene_title的第90行插入:
@command_window.content.font = "黑体" #这个你需要自己修改
@command_window.content.font.size = 20 #这个是字体大小
作者: 自定义标题    时间: 2007-8-18 15:50
谢谢精灵~~~非常感谢~
现在明白了~
再次谢谢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