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伤害显示"在脚本的什么地方? [打印本页]

作者: jhhuang    时间: 2007-8-18 17:07
标题: "伤害显示"在脚本的什么地方?
脚本经过不断修改之后....伤害位置显示出了问题,上了一点
怎么把战斗时候伤害的显示调底一点.
作者: jhhuang    时间: 2007-8-18 17:07
标题: "伤害显示"在脚本的什么地方?
脚本经过不断修改之后....伤害位置显示出了问题,上了一点
怎么把战斗时候伤害的显示调底一点.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8-18 17:23
我不懂脚本  但有个比较麻烦的可以实现 把怪物图在透明背景的位置稍微调高一些
作者: jhhuang    时间: 2007-8-18 17:51
....战斗图过多,不可能....
而且图片越大,伤害好像跟着上升的.
作者: jhhuang    时间: 2007-8-21 00:50
上面的朋友说了等于没说-.-
所以把帖子拉一次,还有人会吗?
作者: 闪电    时间: 2007-8-21 00:59
http://rpg.blue/web/htm/news396.htm
作者: jhhuang    时间: 2007-8-21 01:04
也太太复杂了一点了吧.....
我要改的是位置...那个是文字吧..
作者: cftx    时间: 2007-8-21 01:06
自己仔细看看,那些脚本里面没有文字位置的设置吗?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