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制作重装机兵乘降的模式怎么弄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18 18: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18 18: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陆亚    时间: 2007-8-18 18: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8-18 21:44
骑马系统和战车还是有区别的,战车是可以任意地方停放,而马不可以,而且事件是不可以跨越
地图的(只可以在一张图上执行) 所以不可以用事件做,可以用物品带公共事件制作,楼主若不明白我可以上传个工程。因为我也很喜欢重装机兵。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8-18 21:55
上传了,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战车.RAR 当然相比于真正的重装机兵上的战车还是有局限的,我觉得那个东西可能要用到脚本,
因为JEVER最近做的重装机兵改钢铁英雄好像也回避了这个问题。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8 22:02
战车么……行走图替换……明白否?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8-18 22:08
精灵。。。想简单了 下车怎么办?只有做公共事件并行处理 用事件是不能做战车的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8 22:35
以下引用36763183于2007-8-18 14:08:37的发言:

精灵。。。想简单了 下车怎么办?只有做公共事件并行处理 用事件是不能做战车的

下车的时候就更改战斗图或者切换人物就能下来了。至于车么……我建议参考四处留情脚本创造出个车的事件即可。当然,这个车的事件完全可以做上车处理。先更改行走图然后把车取消就行了。你可以在每个地图上面放上一个车(反正上了车以后开关开着的,你看不到车的。)下车以后把车的事件挪到你脚下,然后让车显示,同时更改行走图等等。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8-18 22:38
也可以这样。。。个人认为还是公共事件简单些 。四处留情脚本 http://rpg.blue/web/htm/news700.htm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8 22:41
公共事件是少不了的。因为技能或者物品等需要触发。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19 16: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19 16: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南歌    时间: 2007-8-19 17: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9 18:17
以下引用南歌于2007-8-19 9:05:51的发言:



找不到装甲

肯定素材没有放好了。嗯嗯。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8-19 21:05
上传了 个人认为用四处留情脚本加事件做虽然麻烦些 但更贴近重装的设计,用那个吧。
地址: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DM_装甲 (1).png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