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请问如何实现记时器操作重复??
[打印本页]
作者:
tofetofetofe
时间:
2007-8-18 23:46
标题:
请问如何实现记时器操作重复??
我想做一个效果。
需要记时器10秒倒数,到了0秒后又继续回到10秒,重复,但是不用重复命令,
因为我要在这10秒之间做按键操作,也就是说在时间走动的过程中我可以走动等等
作者:
tofetofetofe
时间:
2007-8-18 23:46
标题:
请问如何实现记时器操作重复??
我想做一个效果。
需要记时器10秒倒数,到了0秒后又继续回到10秒,重复,但是不用重复命令,
因为我要在这10秒之间做按键操作,也就是说在时间走动的过程中我可以走动等等
作者:
人追闪电
时间:
2007-8-19 00: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tofetofetofe
时间:
2007-8-19 02:32
试过了,不可以的,等待的话在等待的期间我就不可以做其他操作了,我要的不是这样效果,不过谢谢你啊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