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PG做游戏,怎样让主人公与人物对战(不是怪物) [打印本页]

作者: 长得帅被人追    时间: 2007-8-19 00:23
标题: RPG做游戏,怎样让主人公与人物对战(不是怪物)
大家帮帮忙啊。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长得帅被人追    时间: 2007-8-19 00:23
标题: RPG做游戏,怎样让主人公与人物对战(不是怪物)
大家帮帮忙啊。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作者: monkey_afra    时间: 2007-8-19 00:26
数据库里,在敌人里面添加你要对打的人物,加入图片,然后在队伍中设置,以后在事件设置中,就可以找到这一类人形的敌人了
作者: 灵动    时间: 2007-8-19 00: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onkey_afra    时间: 2007-8-19 01:04

设置数据库,在[敌人]菜单下添加新的敌人,把各项数值设置好,然后在[队伍]菜单下添加敌人的队伍(就是一次会遇到几个敌人)和图案,完成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果你想要让主角队伍中的某个人跟你打也可以,同样的,把这个人添加到[敌人]菜单下,设置好[队伍],然后在地图上新建事件,先把这个人踢出队伍,插入[战斗处理],选择这个敌人即可。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9 02:42
注意,敌人和队伍并不一定是野怪,人物和伙伴一样可以设为敌人战斗。
这就是数据库里面不说怪物而说敌人那样。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