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为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秘自由剑    时间: 2007-8-19 03:19
标题: 为什么?
{/yiw}{/yiw}{/yiw}{/yiw}我用RM做了一个休闲型的游戏,给朋友玩,可却提示找不到RGSS102J.dll,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作者: 神秘自由剑    时间: 2007-8-19 03:19
标题: 为什么?
{/yiw}{/yiw}{/yiw}{/yiw}我用RM做了一个休闲型的游戏,给朋友玩,可却提示找不到RGSS102J.dll,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作者: 迅雷進    时间: 2007-8-19 04:18
在压缩游戏之前,
将 C:\WINDOWS\SYSTEM32 的RGSS102J.dll 复制到游戏目录下,
不然压缩出来之后是没有 RGSS102J.dll 的。
作者: 巫婆De皇子    时间: 2007-8-19 04: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