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一下,怎么让我方攻击时战斗画面消失 [打印本页]

作者: miloku1990    时间: 2007-8-19 06: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iloku1990    时间: 2007-8-19 06: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9 06:14
动画制作的右上方调颜色、声效那里,

有个“对象消失”的选项,勾上即可~
作者: miloku1990    时间: 2007-8-19 06: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9 06:17
以下引用miloku1990于2007-8-18 22:14:44的发言:

可是按照LS那样说的
还是一样啊


我做个范例吧~楼主请稍候^^
作者: miloku1990    时间: 2007-8-19 06: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9 06:21
范例地址: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 ... 显示动画).rar

楼主,对象消失勾上后,还要设定好消失的帧数~

你可以拿范例里数据库“动画”里面的“男主角出手”和“男主角击中”来研究下~

一般消失的帧数就是在被击中一方显示动画的帧数~
作者: miloku1990    时间: 2007-8-19 06: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9 06:30
以下引用miloku1990于2007-8-18 22:26:56的发言:

可是画面是半透明的
怎么让攻击的画面不要是透明的


应该是动画的合成方式选了“加法”

改回“普通”就好
作者: miloku1990    时间: 2007-8-19 06: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9 21:57
以下引用miloku1990于2007-8-18 22:30:51的发言:

问题是怎么改


这么多问题建议开一个帖整理好一起问...

另外问题没解决的时候请不要自行结帖~

最后就是尽量不要在已经结了的帖子中再次发表问题……


这次还是回答你吧~你在做动画的时候,右下角附近的地方会有让你选择合成方式的选项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