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脚本要如何使用
[打印本页]
作者:
czf2985255
时间:
2007-8-19 06:48
标题:
脚本要如何使用
本人是个新手,还停留在菜鸟阶段. 最近画地图画的郁闷,看到网站上有个随机生成地图的脚本异常兴奋.结果搞了半天不会用........
还望高人指点迷津.
作者:
czf2985255
时间:
2007-8-19 06:48
标题:
脚本要如何使用
本人是个新手,还停留在菜鸟阶段. 最近画地图画的郁闷,看到网站上有个随机生成地图的脚本异常兴奋.结果搞了半天不会用........
还望高人指点迷津.
作者:
36763183
时间:
2007-8-19 06:50
新人。。。。。。工具-脚本编辑器-在MAIN上右击 插入-把脚本内容复制到右边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神隐小子
时间:
2007-8-19 06:52
恩恩~~把你的小手手放到键盘字母键与小键盘之间的insert键上~~对着脚本的要求~~比如:要求在main脚本前~~就在main脚本前~~轻轻而华丽的按一下insert键~~在把脚本的内容复制进去就可以实现脚本的效果了~~{/hx} [LINE]1,#dddddd[/LINE]
系统信息:本贴获得楼主认可,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czf2985255
时间:
2007-8-19 07:05
然后呢,把脚本放进去后要怎么用????
作者:
czf2985255
时间:
2007-8-19 07:15
好像知道了
谢谢啊! 结贴了
作者:
神隐小子
时间:
2007-8-19 07:17
以下引用
czf2985255于2007-8-18 23:05:29
的发言:
然后呢,把脚本放进去后要怎么用????
难度太高~~给个简单的你吧~~~
http://rpg.blue/web/htm/dj53.htm
这个连接里有个RM的地图库~你把里面的地图复制出来用就可以了~~
不过自己随便画画~~画多了自然就熟了~~~
如果不想用别人的~你可以研究一下图库里的地图是怎么画出来的~~123层的图层分别又是怎么样的~~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