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怎样做到带CD执行RMXP的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mgiks
时间:
2007-8-19 07:43
标题:
怎样做到带CD执行RMXP的游戏?
处女贴~希望大家帮帮忙~
最近做了一个游戏,想做到以下的效果:
把游戏安装刻录到CD里,执行游戏要放入CD检查才能执行~~~
请问哪位大大知道怎么做了?不胜感激!
作者:
mgiks
时间:
2007-8-19 07:43
标题:
怎样做到带CD执行RMXP的游戏?
处女贴~希望大家帮帮忙~
最近做了一个游戏,想做到以下的效果:
把游戏安装刻录到CD里,执行游戏要放入CD检查才能执行~~~
请问哪位大大知道怎么做了?不胜感激!
作者:
影北山人
时间:
2007-8-19 07:46
。。。。。。有必要么?难道还要拿来卖钱?或者只想给少数人玩?直接压缩的时候加密好了。
作者:
孤独de思念
时间:
2007-8-19 07:49
执行???启动游戏来玩???没安装游戏怎么玩 你当家庭游戏机啊???
RPG不能用家庭游戏机来玩吧 这个我也不清楚。。。
作者:
mgiks
时间:
2007-8-19 07:49
不是卖钱...
但是能叫一下怎么做吗?
作者:
孤独de思念
时间:
2007-8-19 07:52
如果是要给你朋友玩的话 你可以上传到空间 给地址你朋友下载就好拉 (难道你朋友家里没上网??)
作者:
雨夜冰凌
时间:
2007-8-19 10: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幻の飞鱼
时间:
2007-8-19 11:14
其实……
我觉得这个问题还是挺有创意的
但是……偶也不知道怎么控制光驱 - -
不知道API里有相关方法米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