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MXP制作中显示文章时有字显示不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Magic    时间: 2007-8-19 07:53
标题: RMXP制作中显示文章时有字显示不出来
RMXP制作中显示文章,打字达到最右端,在按F2预览时,最右边的字显示不出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作者: Magic    时间: 2007-8-19 07:53
标题: RMXP制作中显示文章时有字显示不出来
RMXP制作中显示文章,打字达到最右端,在按F2预览时,最右边的字显示不出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作者: 雪翼飞马    时间: 2007-8-19 07:55
1 在Font.default_name = (["黑体"])的下面加上
  Font.default_size = 20

2 就是每行少打些字了,这个很好掌握的.......(←可以无视)
作者: 影北山人    时间: 2007-8-19 07:56
两个法子
1。设置对话为  “不显示对话框”然后使用自制对话框。(参见柳柳的《MO巴篇外传》)
2。按照RM默认格式打字,他能显示到那里你就打到哪里,服从现实。
作者: 孤独de思念    时间: 2007-8-19 07:56
可以吧字不要打那么长啊   少几个字就可以拉   按Enter  到下一行写过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9 14:51
main里面字体定义下边添加上一句
Font.default_size = 20
这个确实是好主意。
我一直都在用这个。
制作中的话会有些问题。但是正常的游戏不会出问题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