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RMXP制作中显示文章时有字显示不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Magic
时间:
2007-8-19 07:53
标题:
RMXP制作中显示文章时有字显示不出来
RMXP制作中显示文章,打字达到最右端,在按F2预览时,最右边的字显示不出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作者:
Magic
时间:
2007-8-19 07:53
标题:
RMXP制作中显示文章时有字显示不出来
RMXP制作中显示文章,打字达到最右端,在按F2预览时,最右边的字显示不出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作者:
雪翼飞马
时间:
2007-8-19 07:55
1 在Font.default_name = (["黑体"])的下面加上
Font.default_size = 20
2 就是每行少打些字了,这个很好掌握的.......(←可以无视)
作者:
影北山人
时间:
2007-8-19 07:56
两个法子
1。设置对话为 “不显示对话框”然后使用自制对话框。(参见柳柳的《MO巴篇外传》)
2。按照RM默认格式打字,他能显示到那里你就打到哪里,服从现实。
作者:
孤独de思念
时间:
2007-8-19 07:56
可以吧字不要打那么长啊 少几个字就可以拉 按Enter 到下一行写过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9 14:51
main里面字体定义下边添加上一句
Font.default_size = 20
这个确实是好主意。
我一直都在用这个。
制作中的话会有些问题。但是正常的游戏不会出问题了。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