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关于字体和战斗动画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步兵中尉    时间: 2007-8-19 22:02
标题: 关于字体和战斗动画的问题
    (1)如何更改游戏的字体(我准备一直使用楷书)?
    (2)战斗横版战斗的战斗动画中,如何让主角站在原地做动作,敌人方面显示动画(比如像仙剑中主角站在原地摆出施法的动作,敌人身上显示魔法,等到敌人方面的动画显示完后主角再还原成战斗图象。)?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步兵中尉    时间: 2007-8-19 22:02
标题: 关于字体和战斗动画的问题
    (1)如何更改游戏的字体(我准备一直使用楷书)?
    (2)战斗横版战斗的战斗动画中,如何让主角站在原地做动作,敌人方面显示动画(比如像仙剑中主角站在原地摆出施法的动作,敌人身上显示魔法,等到敌人方面的动画显示完后主角再还原成战斗图象。)?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9 22:08
以下引用步兵中尉于2007-8-19 14:02:45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0   积分:100   好人卡:0
   (1)如何更改游戏的字体(我准备一直使用楷书)?
   (2)战斗横版战斗的战斗动画中,如何让主角站在原地做动作,敌人方面显示动画(比如像仙剑中主角站在原地摆出施法的动作,敌人身上显示魔法,等到敌人方面的动画显示完后主角再还原成战斗图象。)?


1、脚本编辑器中的main里面可以修改~

2、楼主请点链接:

http://rpg.blue/web/htm/news131.htm
http://rpg.blue/web/htm/news63.htm

大概是这些内容~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