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人能穿墙是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liupijin11    时间: 2007-8-19 22: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upijin11    时间: 2007-8-19 22: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9 22:14
有很多种可能~现提供最多人犯的一个错误~

如果不是这种情况的话,还是建议上传工程~

请回想下自己是否曾用过某些 可通行 的白色地图元件当过胶擦~

如果用过的话~在数据库的图块里把该地图元件所有的白色部分改为 不可通行

再进行测试

作者: liupijin11    时间: 2007-8-19 22: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精灵使者    时间: 2007-8-19 22:37

  1. 精灵注:
  2. 请把下载的东西放在[url][/url]里面,这样别人才能够正常下载。
复制代码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9 22:39
以下引用精灵使者于2007-8-19 14:37:03的发言:


   本帖相关代码如下:
精灵注:
请把下载的东西放在[url][/url]里面,这样别人才能够正常下载。


这样也行,不过要复制到IE地址栏上,不是很方便……

我去看看工程,发现问题的话回头再告诉楼主你吧~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9 22:43
楼主,估计你是把某个白色的地图远见拿来当胶擦用了~

我把农村 内部图块里的所有白色远见设置为 不可通行 后~

主角在那张地图里一步都不能走了~

查到了:应该是用了左上角那个白色的元件= =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19 22:54
帮楼主你弄了下~应该没问题了~

楼主自己把门弄上去就好~

以后画地图请注意不要随意用看起来像胶擦的玩意擦自己辛苦画出来的地图……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问题解决123123.rar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作者: 湛蓝de海    时间: 2007-8-19 23:00
1.用白色(无色)元件当橡皮了.
2.修改了数据库.
作者: 456    时间: 2007-8-19 23: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upijin11    时间: 2007-8-20 00: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