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1

标题: 问一下用事件制作技能的思路 [打印本页]

作者: 掠⊙奪さ愛№    时间: 2007-8-20 02: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掠⊙奪さ愛№    时间: 2007-8-20 02: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十二月夜    时间: 2007-8-20 03:09
以下引用掠⊙奪さ愛№于2007-8-19 18:09:56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0   积分:100   好人卡:0
我原本以为用事件做技能,只要吧技能的伤害什么的都写上,然后调用公共事件把动画或者大的图片连续比方出来就好了。。。

但后来看了仙剑灵儿续传和其他游戏的后,发现他们的技能里面伤害都是0,反而在公共事件里面设置好了伤害什么。。。

但我还不是很了解。。主要的思路。。

所以在这里问一下

用公共事件制作特技的主要具体思路应该是怎样的?


公共事件制作技能~

楼主主要是不明白伤害在哪里发生对吧?

公共事件制作技能,一般的情况是想在技能动画

出现前播放某些出图片~或者实现某些效果~

如果在技能里面设置了伤害的话,那么这些伤害就会在图片出现前出现~

这样用公共事件做技能就完全没有意义了~

但是这些技能总该有伤害敌人的效果,因此

在公共事件里显示图片之后,必须再设置好技能对敌人的伤害~
作者: 掠⊙奪さ愛№    时间: 2007-8-20 06: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掠⊙奪さ愛№    时间: 2007-8-20 06: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