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引用掠⊙奪さ愛№于2007-8-19 18:09:56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0 积分:100 好人卡:0
我原本以为用事件做技能,只要吧技能的伤害什么的都写上,然后调用公共事件把动画或者大的图片连续比方出来就好了。。。
但后来看了仙剑灵儿续传和其他游戏的后,发现他们的技能里面伤害都是0,反而在公共事件里面设置好了伤害什么。。。
但我还不是很了解。。主要的思路。。
所以在这里问一下
用公共事件制作特技的主要具体思路应该是怎样的?
| 欢迎光临 Project1 (https://rpg.blue/) | Powered by Discuz! X3.1 |